叶闭疏窗

在一直鸽的边缘试探

荣耀职业选手那些事(all叶||双叶)【1】

      某天,B市,一家高级会所内,许多上流社会的人聚集于此,不知是谁家的宴会,但来这里的人,非富即贵,其中就有荣耀职业圈里的那些个壕们。不过,虽然说是宴会,但是,这其实是为了让那些有钱有权的人的后代们有机会相互人生见面,然后再。。。。不过,他们表示,要低调低调。。。(ps:这不是相亲这不是相亲这不是相亲这不是相亲+N)

       过了几天,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斩楼兰】叶神,你。。。有女朋友了??【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1如下:

       叶修和一女在合照,两人脸贴着脸,笑的一脸的灿烂。只是不再见叶修的虚胖脸

图片2 如下:

       依旧是两人的合照,不过这次是全身的。。。(不得不说,身材都超级棒)男的一身西装黑色的皮鞋被擦的发亮显得腿越发的修长,对自己牵着手的女子笑的一脸的温柔(窝巢。。。叶不修不可能笑的这么。。。他的嘲讽脸呢?!)女的穿着一条碎花的连衣裙外面披着一件肉色开衫,也是大长腿,看表情似乎是在对男的撒娇。。。

图片3如下:

       反正是合照啦。。。这次似乎是两人在逛街然后去买衣服了然后!!!!!两人居然买了情侣装,还穿上了!!!但是居然还逆天的超级配!!!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居然能有女朋友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还有什么妹子能看上你就你那嘲讽脸还虚胖不过你减肥成功啦你是不是p图了怎么这么帅我去有没有人来看看这图是不是有问题啊有木有人啊有木有人啊有木有人啊有木有人啊有木有人啊有木有人啊@索克萨尔@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唐三打@生灵灭@一枪穿云@无浪@一叶之秋@王不留行@沐雨橙风@海无量@迎风布阵兴欣的人出来解释一下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解释+1

【王不留行】解释+2(楼上又是第二【蜡烛】)

【生灵灭】解释+3(又是第二【蜡烛】+1)

【一枪穿云】+4(+2)

【唐三打】解释+5(又是第二【蜡烛】+3)

【一叶之秋】解释+6(又是第二【蜡烛】+4)

【索克萨尔】解释+6(又是第二【蜡烛】+4)

【沐雨橙风】解释+7(又是第二【蜡烛】+5)(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百花缭乱】 ╰(‵□′)╯︵┻━┻ 给我滚!(心疼喻队手速【蜡烛】+1)

【海无量】心疼喻队手速【蜡烛】+2(诶?话说老叶呢?)

【迎风布阵】心疼喻队手速【蜡烛】+3(不知道)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不许黑我家队长的手速听到没有我家队长明明手速不凡好吗而且我家队长那么温柔脾气那么好你们每次黑他都不生气你们看看我家队长对你们多好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没????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

【生灵灭】话说始终没有人发现叶神没有出现吗?@沐雨橙风叶神在吗?

【沐雨橙风】额。。。这个。。。^_^

【百花缭乱】我怎么觉的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君莫笑

【王不留行】不会是又有Boss刷新了吧O-o@君莫笑@斩楼兰不会又是你们的圈套吧?

【迎风布阵】这回还真的不是。【汗】

【海无量】我证明【看我真诚的双眼】

【百花缭乱】是你们我还就真的不相信了

【王不留行】不相信+1

....................(此处跳过排队型+50)

【斩楼兰】这是真的,不信你们看

地址:https://weibo.com/u/XXXXXXXXXXXXXX/home。

【一枪穿云】前辈。。。QAQ@君莫笑

【无浪】队长,没事吧@君莫笑求解释

【百花缭乱】@君莫笑求解释+2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开群高能啊~~

【生灵灭】小戴你。。。【扶额】

【无浪】【蜡烛】

【百花缭乱】【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海无量】【蜡烛】

【迎风布阵】【蜡烛】

【王不留行】【蜡烛】

【君莫笑】【蜡烛】

【夜雨声烦】【蜡烛】

【索克萨尔】【蜡烛】

....................(跳过一堆蜡烛)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你了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站住站住站住站住站住站住别跑别跑别跑别跑别跑pkpkpkpkpkpkpkpk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给我站住快来解释一下上面的照片啊!!!!

【君莫笑】什么照片?

【王不留行】你没看的吗?上面的照片?

【君莫笑】没看记录呢,进来就看到你们在黑小事情,我就愉快的加入了。

【生灵灭】叶神。。。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队长什么照片啊??

【生灵灭】所以你也。。。

【鸾辂音尘】啊~~~!!!!!!!我看到了,叶神叶神叶神你有女朋友啦??为什么不是我。。。叶神舔舔舔

【生灵灭】小戴。。。

【百花缭乱】小事情不哭

【再睡一夏】站起来撸

【夜雨声烦】哈哈哈上面是什么鬼哈哈哈@君莫笑快快解释快解释你真的和那个妹子在一起了?????

【君莫笑】虚空阵鬼

【鬼刻】。。。。。。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别给我转移话题你现在就给我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君莫笑】恩。。。那不是我

【一叶之秋】谁信你啊,明明就是你的脸。

【沐雨橙风】我证明不是叶修哥

【鸾辂音尘】哈哈哈二翔,脸疼吗??

【百花缭乱】二翔,脸疼吗??

【一枪穿云】翔,疼?

【海无量】二翔,脸疼吗??

【迎风布阵】二翔,脸疼吗??

【王不留行】二翔,脸疼吗??

【君莫笑】二翔,脸疼吗??

【夜雨声烦】二翔,脸疼吗??

【一叶之秋】 ╰(‵□′)╯︵┻━┻ 谁是二翔啊!

【君莫笑】小周啊,怎么没给他喝留个核桃就放出来了?

【一枪穿云】没用

【王不留行】~\(≧▽≦)シ┳━┳ 

【百花缭乱】~\(≧▽≦)シ┳━┳ 

【君莫笑】~\(≧▽≦)シ┳━┳ 

【夜雨声烦】~\(≧▽≦)シ┳━┳ 

【沐雨橙风】~\(≧▽≦)シ┳━┳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幼稚!

【大漠孤烟】叶修,说清楚。

..........................................然后整个群安静了下来..................................................

【君莫笑】老韩你。。。

【君莫笑】好吧,图是真的,但那个人真的不是我。

【君莫笑】不过楼壕,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看到这个人的微博的?@斩楼兰

【斩楼兰】叶神,我会她是在之前B市的一个宴会认识的。。。然后她晒的照片里竟然有叶神。

【鸾辂音尘】天哪!!宴会??楼壕参加的??细思恐极!!

【风城烟雨】细思恐极!!

【莫敢回手】细思恐极!!

【谁不低头】细思恐极!!

【千叶离若】细思恐极!!

【寒烟柔】细思恐极!!

【沐雨橙风】细思恐极!!

【君莫笑】哎。。。妹妹大了不由哥了。。。【烟】

【沐雨橙风】*^_^*

【君莫笑】。。。

【斩楼兰】叶神。。。莫非。。。你是壕?

【君莫笑】不是,叶秋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叶秋不就是你吗你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了啊!!!

【沐雨橙风】*^_^*

【君莫笑】双胞胎呗【烟】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斩楼兰】。。。。。。

【风城烟雨】。。。。。。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千叶离若】。。。。。。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海无量】。。。。。。

【迎风布阵】。。。。。。

【鸾辂音尘】天哪天哪天哪叶神你有双胞胎,长得好苏啊~~介绍给小戴吧【口水】

【君莫笑】小戴你还是不要去祸害我那个蠢弟弟了。

【君莫笑】还有不要误会,照片是的女方的我和叶秋的妹妹。你们不觉得他们长的很像吗?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斩楼兰】。。。。。。

【风城烟雨】。。。。。。

【莫敢回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谁不低头】。。。。。。

【千叶离若】。。。。。。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