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闭疏窗

在一直鸽的边缘试探

荣耀职业选手那些事(all叶||双叶)【3】

       “方锐,你是不是傻,想事情要用脑子,哥不陪你了,哥抽完了,哥先走了。”叶修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向了自己的房间。留下了方锐一人在走廊独自凌乱。

        第二天,叶修问陈果借了手机,想了很久,终于拨通了电话。电话的那头“喂?您好?请问是哪位?”突然电话接通了。传来了一声温文尔雅的声音。

       ”蠢弟弟,哥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啧啧啧,伤心。“今天依旧嘲讽的叶修大大。

       ”噗——“正在喝咖啡的人喷了一地。【哦~可怜的地毯】”叶修?你居然会用电话?!还是打给我?!“对,电话的那头是叶秋,可怜的弟弟。

       ”呵呵,蠢弟弟,你那是什么语气。和哥怎么能这么说话?不知道要尊敬长辈么?“叶修一边打电话一边抽烟。而叶秋听了出来”哥,你又在抽烟!“默默的用纸擦嘴,恢复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样子。“你怎么会想到打电话给我?不对,你怎么会有手机?!”

      “哎呀,蠢弟弟先别急。手机是沐橙的,我借手机打电话给你只是无聊而已,突然想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叶修就这么胡扯着,差点忘记了原本要说什么了。

      “所以,混蛋哥哥,你打电话过来到底是什么事?没事我挂了,我还要赶着去开会呢!”叶秋淡淡的说到,顺便抿了一口秘书新送来的咖啡。

       “哎!等等!别挂,哎.......弟弟大了管不住了!连哥哥的话都不听了。哎,真心塞!”叶修装出一副很是受伤的语气,嘴角确是上扬的。到底是万年大心脏啊!

        “所以的到底想说什么?”叶秋一挑眉,嘴角微微上翘。同样的面容,相同的笑容,相通的心意,却因为不同的地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现实地位,将、两人分隔的如此之远。电话那头,传来叶修无奈的低笑,“蠢弟弟,等着我,我过几天会回家。”说完便挂掉了电话。

        听到“我会回家”几个字的时候,叶秋顿了一下,他并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激动?是开心?还是无奈?不!都不是!那种无法形容的感情,已经无法控制了,即将爆发!“叶修,你,终于要回来了么。”怎么办,笑容已经无法抑制了。叶落归根,你终将回到我身边。

        叶秋突然起身,拿起身边的U盘,走向门外,对门外的秘书说到“开会。”

       【 据后来的秘书和员工形容,这天的Boss难得的,没有生气,反而特别的温柔。据说少数女员工还目睹了自家大Boss的笑容,从此便在花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

         数天后,叶修踏上了会Q市的路上。。。。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