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闭疏窗

在一直鸽的边缘试探

荣耀职业选手那些事(all叶||双叶)【4】

       过了好久,本以为已经陌生的城市,本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很好的放下往事,本以为,本以为,有太多太多的本以为,但在回到这个城市的那一刻,所有的“本以为”都不复存在了。

       “师傅,去xx大楼。”叶修十分随意的把叶氏公司的大楼址报给了出租车师傅。师傅默默的看了一眼时间心想现在的年轻人,上班迟到了就算了居然还要打的,真的是不知道节俭,不懂的生活的苦。但还是一言不发的叶修送到了叶氏集团的大楼下。而车上的叶修却迟迟没有下车的打算,就在司机快要沉不住气的时候,只见叶修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部手机!(天啦噜!叶修大大居然有手机了!!)却只是愣愣的看着手机,过了半晌,才下决心拨通的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喂?蠢弟弟?哦,是我。先别闹。我现在在你公司下面,你下来,帮我付个车钱呗。”(好家伙,叶修居然就没带钱回来,默默的心疼一下叶大总裁和现在已经生无可恋的司机。)

      “混蛋哥哥!你居然!你!算了,你给我等着!”再淡定的叶秋在面对自家没节操的哥哥时也是不能淡定了,瞬间炸毛的痛叶秋表示他一点都不像想体会。

       即使叶秋作为老板位于这栋大楼的最顶层,但是电梯的速度也是不容小觑的。过不了多久,叶秋抵达了底楼,在自家员工的疑惑的眼神中匆匆地走出了大门。眼尖的叶秋一眼就找到了叶修所在的那辆出租车。从小良好的家庭教养,让叶秋彬彬有礼的打开了出租车的侧门,一边帮叶修付钱一边向等待许久的出租车司机道歉,然后友善的关上车门。用“友善的”眼神看着着叶修。

      “诶,我说蠢弟弟啊,你那是什么表情?你不会要和你亲爱的哥哥计较这么点打车的小钱吧?叶大总裁?”叶修对着许久不见的亲弟弟笑的更加嘲讽了。而可怜的叶弟弟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不止一箭,顿时,膝盖好疼啊。【冷漠】

       一楼接待处的员工就这么看着自己家总裁急匆匆的出门,还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连人影都没了,然而还没反应过来,又看见自家总裁匆匆的走了进来,还带着一个 男人,嗯?!一个男人?!!!总裁?!!莫非?!!!(我只能说,妹子,你没有想多!你家总裁真的!是真的!你真的没有多想!!!)

     不过再仔细一看,那个被自家boss带进来的男人怎么和自家boss长得一模一样啊喂!!!(小同志淡定~)难道说自家boss其实是自恋癖所以才没有见他和什么女性有任何暧昧关系!而且现在自恋到一定境界了既然还去克隆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吗?!(所以说妹子你是想太多了啊!【汗】)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